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快明年出發! 台幣285萬登上太空旅行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1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6:12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人類要登上外太空一探究竟,這個夢想終於要實現了!美國有航太公司推出太空旅行專案,旅客可以坐上太空梭,展開30分鐘的太空之旅,最快明年就可以出發,雖然飛一次要價285萬台幣,還是吸引了3百多人報名,搶先體驗太空。 


有機會上外太空旅行,你想去嗎?記者vs.民眾:「你對(太空旅行)有興趣嗎?當然有啊,應該大家都有吧。」

民眾:「我想從外太空看看地球。」

太空旅行,這4個字實在太有吸引力,想要探索宇宙,其實真的不是夢。工作人員:「3、2、1。」

搭乘太空船升空,最快明年就可以實現,美國這間航太公司推出的山貓號,30分鐘左右的航程,能把旅客帶上5.5萬公尺的高空,駕駛將引擎熄火之後,體驗無重力狀態,之後繼續航行升高,展開前所未有的太空之旅。

XCOR 創辦人 :「我想太空旅行是更令人興奮、更享受的,身體不會有任何負擔。」

航太公司人員:「山貓號有2個平行的座位,總共配備4具火箭引擎,能夠不斷向上爬升。」

太空旅行最關鍵的就是交通工具太空船,這架山貓號在美國科羅拉多舉辦的太空展上亮相,實際坐進去太空船體驗看看。

NHK記者:「這是兩人座的太空船,腳的空間滿寬敞的,但是頭頂覺得有壓迫感。」

想踏上這趟奇幻旅程,可得有心理準備,價格絕對不便宜,日幣1100萬起跳,已經吸引3百人報名,但推出太空旅行的不只這一家,還有更便宜的選擇;另一家廠商推出的太空梭,看起來大同小異,不一樣的是位置更多,總共7個座位,而且最多可以飛行25次,成本相對比較低。

SNC's Space Systems 副社長:「隨著太空旅行越來越多,太空船產量增加,科技發明也會跟著推陳出新。」

外太空到底是什麼模樣?不必再靠著科幻電影中,模擬的場景逕自想像,親自飛一趟,解答人類對太空的所有疑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太空#旅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51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