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季時尚風 迪士尼海洋「時尚復活節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4/19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京迪士尼向來靠著推陳出新,讓人去了還想再去。連續幾年,都在迪士尼樂園舉行的「迪士尼復活節」活動,今年迪士尼海洋樂園首度跟進舉辦,而且定調為「時尚復活節」。包括米妮的服裝在內,讓迪士尼海洋樂園充滿著春天的時尚氣息。


復活節,做好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找彩蛋了嗎?東京迪士尼海洋廣告:「迪士尼復活節終於也在迪士尼海洋登場。」

迪士尼海洋公關:「這次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第一次舉辦復活節活動,是感受時尚復活節魅力的活動喲!」

每年一次的迪士尼復活節,今年迪士尼海洋樂園首度跟進舉行。遊客:「今天是春天嘛!這是時尚復活節嘛!」

因為主題是時尚復活節,許多遊客頭上的帽子多了花朵裝飾,整個迪士尼海洋,充滿著春天的流行感。遊客︰「帽子本來是帽舌比較寬一點的遮陽帽,不過在這上面裝飾了很多花朵,這是第一次這樣嘗試,所以光想要怎麼搭配,就想了很多造型。」

東京迪士尼海洋表演:「大家都成為第一名就好了。」

就連米妮,都跟上了春天的腳步。迪士尼海洋公關:「米妮的裙子,不覺得很時尚嗎?這是強調新藝術曲線的風格,很有春天那種輕舞飛揚的感覺。」

活動不斷推陳出新,是東京迪士尼讓客人回流的秘密。迪士尼海洋公關:「甜點上面的是兔子的耳朵,盤子上也設計了放彩蛋的地方。」

迪士尼海洋首次嘗試時尚復活節活動,帶領遊客一起進入浪漫的春天時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復活節#海洋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97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