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CNN認證 台北8大必嚐牛肉麵店


發佈時間:2015/04/16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台灣美食又躍上國際,日前CNN就曾報導45種台灣美食,昨(15日)天又以「台北最好的牛肉麵」為題,列出台北8大牛肉麵,也指出牛肉麵深深影響台北市,並比喻每年的牛肉麵節宛如美食界的奧斯卡頒獎典禮。


▲在網路上大受好評的林東芳牛肉麵。(圖/取自  林東芳牛肉麵臉書粉絲團) 

根據CNN記者Dave Tacon報導列出的台北8大牛肉麵名店,包括台北晶華最有名的「新福爾摩沙」,曾奪下2013年創意組冠軍;自1963年開幕至今的永康牛肉麵,雖然只是一間家庭式經營的餐廳,但麵條有嚼勁,最推薦半筋半肉麵;知名的林東芳牛肉麵,在網路上一直頗受好評,曾是網路排名第一的牛肉麵,秘密湯頭是中藥熬燉,最有名的是半筋半肉麵。


▲品川蘭最有名的美國肋眼牛排麵。(圖/取自 品川蘭臉書粉絲團)

位在大安精華區的品川蘭,走的是高質感路線,最有名的是美國肋眼牛排麵;W Hotel的牛肉麵因2011年黑人和范范在婚宴上指定600碗,在藝人光環的加持下,知名度大開;位在士林區的麵面俱到麵館,有麻辣、清燉、番茄、豚骨4種湯頭口味,多元化的口味令人印象深刻;台灣一品拉麵與刀削麵之家的蕃茄牛肉麵曾獲選2009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良評選人氣店家第1名,融合日本和中國特色的刀削麵也很有特色;最後是故宮晶華的雙味牛肉麵,一次可以吃辣味和清燉2種口味。
 

CNN評選的8大牛肉麵店  
台北晶華 最有名的「新福爾摩沙」,曾奪下2013年創意組冠軍
永康牛肉麵 最推薦半筋半肉麵
林東芳牛肉麵 秘密湯頭是中藥熬燉,最有名的是半筋半肉麵
品川蘭 最有名的是美國肋眼牛排麵
W Hotel 2011年黑人和范范在婚宴上指定600碗,知名度大開
麵面俱到麵館 多元口味令人印象深刻
台灣一品拉麵與刀削麵之家 蕃茄牛肉麵曾獲選2009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優良評選人氣店家第1名
故宮晶華 雙味牛肉麵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肉麵#永康牛肉麵#品川蘭#麵面俱到麵館#台灣一品拉麵與刀削麵之家#故宮晶華#W Hotel#林東芳牛肉麵#台北晶華酒店#CN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44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