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裔美籍13歲蜘蛛女 創2攀岩世界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0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日裔美籍的13歲攀岩天才少女白石阿島,上週在西班牙締造驚人紀錄,不僅成為全球完攀難度級數最高的女性,也蟬聯5屆全美青少年攀岩比賽冠軍。


小小的手掌,攀住崎嶇的巨岩,這是白石阿島創下兩個世界紀錄的瞬間,她只花10分鐘,就在西班牙完攀這條名叫「敞開心胸」、難度5.15a的路線。

這條路線連完攀的男性選手都屈指可數,日裔美籍的天才少女白石阿島才13歲,不僅是完成全球完攀難度級數最高的女性,也蟬聯5屆全美青少年攀岩比賽冠軍。

攀岩選手白石阿島:「中央公園遊樂區那,有一個很大的石塊,那時看到好多人在那邊攀爬,當我第一天嘗試過攀岩之後,就立志永遠要一直爬下去,參加的第一場比賽,是在我7歲時。」

6歲就開始在紐約中央公園練習攀岩,她生於紐約,父母是日本移民。

白石阿島父親:「其實她只是把攀岩當做遊戲的延伸而已,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,她會作為一個專業的攀岩者。」

7年來不斷打破各級攀岩難度的最年輕紀錄,攀岩專家說她有著驚人天份,簡直是蜘蛛女。

白石阿島教練:「好了,休息一下。」

她目前每天放學後要練4小時攀岩才回家,希望未來不僅能打破女子攀岩紀錄,更要挑戰人類極限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攀岩#世界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52

0.1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