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#GimmeFive!美第一夫人、天后都跟流行 你被點名了嗎


發佈時間:2015/03/15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
去年的冰桶挑戰吸引海內外名人效仿,今年流行的「新挑戰」可是由美國第一夫人發起的「#GimmeFive」!天后碧昂絲、「超殺女」克羅伊…都共襄盛舉,甚至連副總統拜登都欣然應戰!

什麼是「#GimmeFive」?這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為了鼓勵美國人多做運動,所推行「Let's Move」活動,正值第五年,她更發起「#GimmeFive」大點名,被點到的人要提出5種讓自己更健康的方式,可以是5種有益身體的蔬果、5種運動、5種良好習慣都可以。宣傳廣告中,歐巴馬也俏皮演出,夫妻倆一搭一唱,就是為了要呼籲「多運動」!

無論是知名主持人、NBA球星、好萊塢演員都沒缺席。看看休傑克曼穿著合身灰色T恤,手持重物、弓箭步前進,手腳都運動到了;碧昂絲也秀出5種運動方式,勤做運動,難怪身材保養得宜;就連NASA太空人在無重力的情況下,也能做運動;美國副總統拜登也被點名,只見他一邊講電話,好像在商議國事,另一隻手卻拿著啞鈴上下運動,俏皮幽默。

第一夫人大點名,誰也不敢缺席!就是要透過飲食、運動、習慣,讓人健康又活力。
 


 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蜜雪兒歐巴馬#休傑克曼#NASA#歐巴馬#運動#碧昂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413

0.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