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不雅照給女大生 美議員招認醜聞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7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7 17:57

美國政壇明日之星,捲入不雅照風波,民主黨國會議員安東尼韋納,才新婚不久就被踢爆,他傳送只穿內褲的不雅照片給女大學生,事件曝光後他一再矢口否認,說有人盜用他的帳號傳送照片,今天他終於坦承,不雅照確實是他傳的,照片中的男主角正是他本人,原本有意角逐紐約市長的他,現在一夕間,形象大跌。

記者:「你是說你被…。」美國國會議員安東尼韋納:「你不想聽完嗎?先生。」記者:「你說你的推特帳號。」美國國會議員安東尼韋納:「先生。」記者:「送出一張猥褻照片給…。」美國國會議員安東尼韋納:「先生。」記者:「一名女大學生…。」美國國會議員安東尼韋納:「先生。」記者:「請你回答我們的問題,照片是你傳出去的嗎?」

美國民主黨議員安東尼韋納,面對記者質問,網路上的不雅照,男主角到底是不是他,一直迴避問話,堅稱自己遭到誣陷,如今態度180度大改變,語帶哽咽公開承認,是自己騙了大家。美國國會議員安東尼韋納:「我沒有說出實話,我為自己的行為,感到非常懊悔。」

這名已婚議員,遭爆傳送不雅照片給女大學生,韋納一再否認自己就是男主角,還說帳號遭人盜用,是被政敵誣陷,但終究還是紙包不住火,公開坦承,不雅照中穿內褲的男子,就是他本人。

美國國會議員安東尼韋納:「讓我來說清楚,照片裡的人是我,照片也是我傳的。」

韋納說,過去3年,他與多達6名女網友,透過推特、臉書,甚至是電話,進行「不倫」戀,不過沒有發生肉體關係,他非常對不起老婆和支持他的群眾,不過他堅持不辭職。

安東尼韋納原本是民主黨的明日之星,原本可望代表民主黨角逐2013年的紐約市長,如今鬧出這麼大的醜聞,政治生涯留下巨大污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412

0.12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