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風吹走充氣屋 繩索勒女童13傷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6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6 17:20

美國再度發生充氣屋傷人意外,突如其來的強風,把草地上的大型充氣屋吹到空中,一名小女孩被繩索勒到脖子,一度情況相當危急,這場事故總共造成13名大人跟小孩受傷,一場週末的親子活動,差一點奪命。

目擊者:「我的天啊、我的天啊!」

突然吹來一陣強風,把在草地上的充氣屋吹起來,看到意外的數10位大人,趕緊飛奔過去幫忙,因為裡面有許多小孩子,這是週末發生在長島的一個青少年足球嘉年華,現場有3個充氣屋都被吹到空中,甚至飛到12公尺高,再墜落地面,總共有13位大人和小孩受傷,都被緊急送到醫院治療,其中一位小女孩被繩索勒到脖子,非常危險。

目擊者娜拉:「所有東西都被吹起,感覺好像有人抓著我脖子,拖著我走。」

娜拉的媽媽當時不在現場,也嚇得半死。娜拉的媽媽:「一轉頭就看到充氣屋飛走,我不敢相信,就像電影場景一樣。」

目擊者:「我的天啊!」

幸好受傷的大人和小孩都不是很嚴重,但廠商的商譽已嚴重受損。而這也不是第一起充氣屋意外,之前在亞利桑納州就發生過類似的意外,一場小學五年級學生的同樂會,因為突然吹起怪風,把充氣城堡吹起,導致6個學生受到輕傷。

家長:「他們盡可能把城堡釘牢,不過天有不測風雲,沒人料到風會吹起。」

儘管同樂會就這麼被破壞了,但家長們慶幸,還有機會把孩子救出來,今年美國的風,真的挺詭異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強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378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