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海外就醫 葉門慶茉莉革命成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6 17:46

中東地區的「茉莉花革命」,似乎在葉門見到了一線曙光,葉門總統沙雷遭到火箭彈襲擊後,閃電飛往沙烏地阿拉伯治療,經過手術後已無大礙,不過還要作臉部整型手術,由於傳聞葉門總統可能就此流亡海外,民眾上街放煙火,歡慶「革命成功」!

葉門總統沙雷,飛往沙烏地阿拉伯就醫,總統就此流亡的消息,傳遍街頭巷尾,民眾上街歡呼慶祝。

他們高舉勝利手勢,揮舞國旗,經過好幾個月的抗爭,「茉莉花革命」,終於在葉門看到一線曙光,大家當街手舞足蹈,不過葉門的街頭還是不平靜。

CNN記者:「目擊者及醫療人員指出,看到政府的軍隊,對著正在慶祝總統出國的示威者開火,至少有15人受傷。」

外界一度盛傳,沙雷是帶著家人,一起飛往沙國就醫,不過國家電視台趕緊澄清。葉門國家電視台主播:「政府否認電視台所報導,有關於總統沙雷的家人,隨著他到沙烏地阿拉伯。」

依據葉門憲法規定,總統不在期間,由副總統哈迪代理職務。政府官員:「只要總統的傷勢復原,總統就會返回首都。」

不過從總統受襲現場看來,到處滿是木片碎屑,顯然當時攻擊的火力,相當強大,根據報導,葉門總統抵達沙國時,脖子、頭部和臉部,都可以看到明顯傷痕,第一階段手術已經順利完成,不過接下來,他還需要接受臉部的整形重建治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葉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405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