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黏緊緊衝出去 避繳停車費、陸駕駛想歪招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03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停車收費天經地義,但是在江西卻有一群駕駛,出停車場時,為了避繳一小時25元台幣的停車費,看到有車要出去,就趕緊開著車子黏上去,感應的橫桿只要在一定距離內感應有車輛,就不會放下去,就這樣,許多車輛因此成功逃避繳費。


江西這個停車場,車很多,奇怪怎麼收入不見增加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許多駕駛都用這招,看到有車要出停車場,趕緊黏上去瞧,只要黏得夠緊,1輛、2輛、3輛、4輛,一口氣4輛車都逃票。

南昌停車場業者王涵弈:「這桿子是感應的嘛,只要有車到一定範圍,它桿子是打不下去的,趁這種空檔一輛一輛往前衝。」

停車場管理員,看到七竅冒煙,這太誇張,好你不繳費那我們就改規定,從此以後,沒停車卡的視同遺失,100元台幣工本費加第一小時25元停車費,總共125,這下換駕駛不高興了。

駕駛:「他們之前叫我不要急,出一次(停車場)繳5元(人民幣),這樣運行了至少3-4個月,每天都是這樣的這是他們規定的,昨天頒布什麼命令出來,讓我們交25元(人民幣)一輛車,那我們那交得起啊。」

沒辦法刷卡繳費,小小一根感應桿,防君子不防小人,過去停車場,因為這樣被逃票60多萬台幣,單一車輛最多被逃票5萬多台幣,現在不僅嚴格監管,還要依監視器報警,一一討回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停車場#駕駛#停車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441

0.1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