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撕破臉! 前日相鳩山罵菅直人「騙子」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03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6/03 17:46

日本眾議院昨天否決,首相菅直人的不信任案,前首相鳩山由紀夫,最後逆轉力挺,是重要關鍵,沒想到不到一天,兩人就公開撕破臉,鳩山昨天對外表示,菅直人這個月底就會下台,沒想到菅直人連夜開記者會否認,讓鳩山氣炸了,今天痛批,菅直人是騙子,也是個「詐欺高手」。

菅內閣不信任案被否決,日本街頭發送快報,斗大的標題寫著「菅直人表態請辭」。日本首相菅直人:「我一旦將該盡的任務,完成到一定的階段,我希望把責任,交託到年輕一代的身上。」

投票前,菅直人透露,願意主動請辭,也因此得到前任首相,鳩山由紀夫的支持,順利保住相位,倒閣案遭否決後,鳩山立刻逼宮,主動對外表示,菅直人6月底就會下台。

不料菅直人,連夜開記者會否認,說下台最快也要到明年一月,此話一出,讓鳩山氣到翻臉,大罵菅直人,是個大騙子。前任首相鳩山由紀夫:「我們都是政治家,好好遵守彼此間的約定,不是理所當然嗎,如果連這都做不到,根本就是個詐欺大師。」

而民主黨也展開秋後算帳,2名跑票議員,會被開除黨籍,缺席或棄權的15人,也會做出停權處分,因為秘書涉嫌貪污,已遭停權處分的前黨魁小澤一郎,則有可能直接開除黨籍。

菅直人雖然暫時保住職位,但媒體已經開始預測新的首相人選,包括民主黨幹事長岡田克也,還有因救災竄紅的官房長官枝野幸男,都是接棒的熱門人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菅直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30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