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助你減肥的玩具! 時時提醒「多吃多長肉」

記者 林宜潔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6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嘴饞想吃零食,但又怕胖,日本人設計一款玩具小豬,會開口說話,勸你少吃一點,小豬內建50句日文都很直白,按個鈕,就會發出警告說「多吃多長肉」,有些人聽了,就因此打消吃零食的念頭。


想減肥,又忍不住吃零食的欲望,日本推出這款嘴饞剋星。

減肥小豬:「你的減肥都只是嘴上說說的嗎?每吃一口就多長一塊肉。」

粉紅色小豬公仔,只要按下鼻子按鈕,牠就會開口說話,要你管好嘴巴別亂吃東西,小豬內建多達50句台詞,勸人少吃 。

減肥小豬:「這一口吃下去會變成哪塊贅肉呢?蝴蝶袖晃啊晃,大腿肥滋滋,你這個大肥豬。」

有些人聽一聽,再看看小豬圓滾滾的肥肚,就也因此打消食欲。

減肥民眾:「聽了會想笑,就不吃了。」

生活小物化身動物小幫手,還有這個。做菜的時候,粉罐、糖罐裡的小茶匙,常常被粉蓋住,換成這種天鵝造形的茶匙,能巧妙的在罐子裡一直保持直立,只要伸手握住天鵝頭部,就不會弄髒手指,粉末也不會受潮,每個粉罐都擺上一支天鵝匙,就成了廚房裝飾品。

家庭主婦:「放在那邊就可以變成裝飾品很可愛,而且也很實用,挺好的。」

耳機線、充電線也從動物得到靈感,這款海綿材質的集線器,故意做成綿羊造型,白色線材一圈一圈纏上去,線圈收好的時候,綿羊也像長回羊毛一樣毛絨絨,形成趣味視覺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玩具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00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