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克蘭巴士遭攻擊 無辜乘客13死9傷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0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烏克蘭東部軍事衝突加劇,由親俄政府軍佔領的頓內次克,星期四發生攻擊事件,一輛巴士遭到砲彈擊中,車上玻璃全被震碎,乘客無辜受到波及,至少造成13人死亡、9人受傷。


巴士玻璃被震碎,砲彈碎片散落在座椅上,現場血跡斑斑,讓人看得怵目驚心。附近居民:「我們聽到爆炸聲趕過來,看到整輛巴士全毀,車子的爆炸殘骸,還有很多很多遺體。」

烏克蘭東部大城頓內次克,星期四發生攻擊事件,一輛巴士被砲彈擊中,車上民眾遭到波及,乘客遺體垂掛在窗邊,地面上也都是罹難者,這場意外至少造成13人死亡、9人受傷,死者全是無辜百姓。

烏克蘭國防部長:「這是明顯的犯罪行為,旨在挑釁破壞任何能尋求,可持續且和平的政治方式,來解決烏克蘭內部危機。」

烏克蘭政府,嚴重譴責俄羅斯挑釁,指出俄羅斯提供民兵武器,才造成悲劇,但俄國政府卻反咬,是烏克蘭政府軍發動攻擊。

親俄羅斯反抗軍:「我認為他們不只是,(烏克蘭)反抗軍,而是真正的恐怖份子,他們要對抗的是政府,但這裡是市中心,有市民、小孩還有婦女。」

雙方各說各話,互相譴責,烏克蘭東部軍事衝突加劇,也讓不少百姓,無辜送命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烏克蘭#砲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542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