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擊敗倫敦冠全球! 杜拜機場6890萬客運量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2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充滿沙漠風情的杜拜機場,這幾年經常成為媒體焦點,先是去年被評選中東地區最好睡機場第一名,更擊敗英國倫敦的希斯洛機場,躍居全球客運量最大機場,一年迎接近7千萬旅次進出。


飛機逐漸從空中往地面接近,歡迎來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!這裡是杜拜國際機場,您或許不知道,杜拜去年客運量6890萬人次,已經取代倫敦希斯洛的6780萬,躍居全球客運量最大的機場。

杜拜機場旅客:「我們人在杜拜,這裡是杜拜機場,這通通是這一晚的班機。」

杜拜機場善用地理位置跟時區優越性,深夜反而是航班起降尖峰,不少旅客會在此過夜,不怕睡得狼狽。

RT新聞報導:「這就是『睡覺包廂』,隔音而且有空調,這個『移動式』的旅館房間,讓您可以好好休息,它有點像是日本發明的『膠囊旅館』。」

比起膠囊旅館更舒適,杜拜機場的睡覺包廂一小時約花您300台幣,另外還有這種「打盹盒子」可以選擇。

網路新聞報導:「其實就是一張可以攤平成床鋪的椅子,並加上車庫般的捲簾。」

至於睡不著的人,候機時光也不怕無聊,免稅商店24小時不打烊,連金條也買得到,難怪杜拜機場去年被評選為中東最好睡機場第一名。

不只如此,這裡更兩年一度舉辦航空展,波音與空巴公司屢屢在此拿下破紀錄訂單,杜拜機場找到特色,從中東放眼全世界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評比#杜拜#飛機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570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