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油價狂跌車市起 底特律車展敲響戰鼓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4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美國底特律車展,替今年車市敲響戰鼓,尤其是油價降到近年低點,讓美國車商樂得直說,已經回到了「最佳競爭環境」,北美車廠龍頭,福特和雪佛蘭,紛紛推出大車,而日系的豐田,則帶著最新研發的氫燃料電池,驚豔電動車市場,


閃亮亮的全新車款在北美底特律車展中較勁 今年不再走小而美路線而是要比「大」 和「快」。 CNN主播:「對凱迪拉克來說,馬力是最重要的,CTS-V是品牌史上,馬力最大的車。」

高價品牌拚馬力規格,而現在的低油價環境,剛好也為車業帶來一大利多,日系的Toyota就趁勢推出,中型卡車TACOMA的改良新款。

豐田汽車資深副總裁卡特:「有了這台改款新車,我們很有信心,2016的同款車銷售,會比2014和2015年都還要好,這是一輛令人驚奇的車。」

但豐田這次最看好的新技術,就是氫能燃料電池。豐田汽車資深副總裁卡特:「在汽車發展史的前100年,我們仰賴石油,而在之後的100年,就是仰賴氫能電池。」

以內燃機燃燒氫氣和空氣中的氧,產生動力,豐田用氫能燃料電池為動力的車款,就命名為mirai,就是日文「未來」的意思,而面對日本車廠龍頭來踢館,美國的雪佛蘭也有備而來,推出全電動車。

CNET汽車編輯:「這款車全靠電力支援,都仰賴電池能源,和BMW的i3有點相似,也有點像特斯拉的新款車型。」

不只全電動,這款小車未來還打算用,智慧型手機全面取代鑰匙,坐上車還能有3種駕駛模式,也會自動偵測車內氣溫,幫你調整到最舒服的溫度,

而在一連2週的車展後,大會中也選出年度最佳車款。北美車展籌備委員會代表:「2015年北美車展中的,年度最佳車款是,福斯Golf。」

結果是由歐系的福斯奪得冠軍,美國、日本、歐洲各家車廠競爭激烈,也預告今年車市景氣回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福特汽車#油價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43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