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踹胸、搧臉、踢肚12分鐘 陸男護士打癱病患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謝賢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3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遼寧一名病患住進醫院才短短一天,竟然被三男護士暴力毆打。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殊不知監視器紀錄下這一切,只見男護士把病人從病床上打到地上,再把他扔回床上,整整12分鐘,一旁還有十幾名護士和病患,卻沒有一個人伸出援手。


兩名男護士站在病床旁,講沒幾句,一名男護士抬起腳,狠狠朝病患身上踢兩腳,更恐怖的鏡頭來了,一人壓著病患,剛剛踢人的護士重重朝病患身上猛K,接著,站在床頭的黑衣男子,開始搧病人耳光,整個過程患者沒有任何反抗,只有試圖想站起來,結果又被踹倒。

安徽衛視主播:「打累了之後靠到旁邊抽根煙,這根煙抽完了,休息好了再上去接著打,你說這那有醫護人員這個樣子啊!」

像抓垃圾一樣,把病人拉下床後,兩名白衣男護士繼續對他施暴,整個過程持續了12分鐘,現場沒有半個人出面制止。

病患弟弟趙彥國:「1月9日我去探望他的時候,臉也腫了、眼睛也青了,胸部以下手腳都不能動了,當時我一看心就涼半截。」

家屬拿著驗傷報告,向醫院提出求償,院方坦承疏失,賠35萬人民幣,約180萬台幣了事。」

遼中縣醫院副院長張青杰:「那患者1月4日入院以後,1月5日晚上被兩個護士,因為罵工作人員,就被兩個護士打傷。」

沒想到被打的病患情況越來越不樂觀,最後竟變成胸部以下癱瘓,患者家屬怒不可遏,住院才一天竟變癱瘓,決定提告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護士#癱瘓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0

0.1590

0.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