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序飛來橫禍! 巴西卡車失控衝破牆壁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9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這真的是飛來橫禍!巴西托雷多市5日上午,一名女子正坐在櫃檯辦公,沒想到後方的牆壁,卻突然被卡車破牆而入,女子被當場撞飛,其他員工也被震倒在地。


人好好坐在辦公桌,下一秒卻飛來橫禍。網路新聞:「一輛卡車衝破牆壁,石膏板和玻璃四散,而女子從眼前消失。」

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當時門外引擎聲,轟隆作響,所有人向前聚集,沒想到卡車卻直接撞破牆壁,嚇得大家措手不及,還有人被震倒,跌坐在地上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巴西托雷多市,5日上午9點多左右,從監視器中可以看到,當時女子正準備起身,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卡車當場撞飛,消失在鏡頭前。

同事趕緊上前查看女子傷勢,而闖禍的卡車駕駛,則是默默打開車門,自行脫困驚魂未定。據了解,當時肇事卡車司機疑似先在戶外和其他車輛擦撞,有可能是衝擊力道太強,導致駕駛煞不住,才會讓車子失控撞進辦公室,而被撞飛的女子身上只有受到輕傷,躲過死劫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巴西#失控#卡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99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