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火箭砲、AK47步槍! 恐怖份子火力驚人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法國巴黎遭恐怖攻擊,從現場目擊者拍下的畫面,看到蒙面槍手火力強大,配備火箭炮和AK47步槍,而且槍法精準老練,三人之間的配合也十分有技巧,顯然是經過特別訓練,軍事專家看過畫面後,十分憂心,因為恐怖組織現在不只火力強大,攻擊手法也不斷升級。


光天化日下大開殺戒,法國巴黎出現近半世紀以來最血腥的恐怖攻擊行動,槍手火力之大,第一時間獲報趕來的警方,根本無力招架。

巴黎副市長克魯曼:「槍手開槍前還喊出受害者姓名,之後再開槍殺人,簡直和行刑沒兩樣。」

全球事務分析家里斯:「我認為應該有其他人雇用這些槍手,他們刻意隱藏身份非常專業,手法和過去大不相同。」

這起恐怖攻擊,顯然事先經過縝密策劃,兇嫌應該受過專業軍事訓練。恐怖槍手:「真主偉大!」

槍手行凶時不忘高喊真主偉大,其中一名兇嫌搭車逃逸前,還朝天舉起手指,疑似是ISIS民兵的手勢,這有可能是ISIS幹的嗎?

軍事分析家:「重要指標之一是,首先ISIS明文指示不要蒙面,第二這群恐怖份子全部身穿軍裝,第三他們似乎比一般ISIS民兵受過更長期的訓練。」

ISIS攻擊時,堅持要露臉嗆聲,目前看來,恐怕不是ISIS犯案,也不是業餘的孤狼攻擊,槍手自稱來自葉門,隸屬「基地」組織阿拉伯半島分支AQAP,他們動用火箭炮和AK47步槍,火力超強,身手更是熟練。

CNN記者:「(車窗上的彈孔)可以顯示出槍手對於重型武器AK47步槍的射擊掌控非常精準,彈孔相當集中,一般不熟悉重型槍械的人,在射擊時槍口會往上飄移。」

內行人看門道,眼尖的軍事分析家甚至看出,恐怖份子的穿著有玄機。軍事分析家:「他們上半身的衣服看起來鼓鼓的,顯示上衣底下可能穿了防彈衣,或是炸彈背心。」

槍手戴了手套,其中一人身上還穿了背帶,更容易控制槍枝,攻擊手法也和以往的恐怖份子大不同。

軍事分析家:「這並不是典型的聖戰士攻擊,因為他們沒有採取掃射方式,以往的聖戰士大多都是把步槍調整在全自動模式,直接開槍漫天亂掃,這次是瞄準後再射擊。」

從攻擊到逃逸,一氣呵成,這群恐怖份子絕對不是散兵游勇。軍事分析家:「其中一人站在車門邊開槍,另一人上前去解決倒地員警,這正是我們所謂的BUDDY DRILL,這樣的攻擊戰術。」

專家直指三名槍手事前一定做過現場偵搜,規劃退路,而且法文說得一把罩。CNN記者:「他們劫車時很有禮貌很冷靜,法文講得非常好,完全沒有口音。」

軍事分析家:「我猜想在攻擊地點附近,有更多人參與攻擊行動,至少會有一名拍攝人員記錄下攻擊過程,事後做為宣傳影帶之用。」

恐怖組織脫胎換骨,攻擊手法有了重大改變,事前縝密策畫,找來軍事專業人員負責執行,事後還得以全身而退,這樣的精準恐攻也更難防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巴黎#恐怖攻擊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81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