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稱基地組織成員 法槍擊3嫌手法專業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法國查理週刊槍擊案嫌犯身分曝光,是一對30歲左右的兄弟,另外還有一名18歲的共犯,據傳已經向警方投案,他們自稱是葉門基地組織的成員,但不用最常見的炸彈攻擊,使用的槍支武器火力強大,犯案過程和後續逃亡都經過精心策劃,讓這起恐怖攻擊顯得很不尋常。


照片上的兩名男子,就是犯下法國查理週刊槍擊案的主嫌,除了這對30多歲的兄弟檔之外,還有一名18歲的共犯,傳出已經向警方投降,但這起恐怖攻擊實在太不尋常。

恐怖攻擊專家:「他們知道要瞄準建築物的哪個位置,知道要怎麼進入大樓內,知道什麼時間誰會在,他們絕對是專業的,手法前所未見。」

他們自稱來自葉門基地組織,葉門基地組織之前,也曾在網路上放話,威脅週刊總編輯, 3個人犯案過程迅速準確,明顯受過專業訓練。

CNN記者:「(彈孔)顯示出槍手訓練有素,能使用武力強大的槍支,像AK47系列的武器,發動精確的攻擊,彈孔控制的很好。」

恐怖攻擊專家:「他們的上半身看起來比較壯,所以在外套裡面,可能還有藏貼身的武器,或是自殺炸彈背心。」

有計畫穿黑色制服,逃亡路線更是老早就準備好,說得一口流利法文,更是逃亡最好的掩飾。

CNN記者:「他們劫車時很有禮貌、很冷靜,法文講得非常好,完全沒有口音。」

法國總統奧朗德語重心長,這起事件是在攻擊法國自由的信念,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說,要協助法國追兇,西方國家一起團結反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怖攻擊#巴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97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