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香甜的CES展 巧克力3D列印機搶眼

記者 李宜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08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3D列印可以印的越來越多了,現在連巧克力也可以印,今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上,就有一台專印巧克力的3D列印機,能夠印出各種形狀的精美巧克力,將來對甜點業幫助不小。


3D列印技術越來越生活了,沒錯你看到的就是巧克力,這台3D列印機,讓今年消費電子展CES,變得又香又甜。新聞主播:「這是一個概念式的3D印表機,它所能做的,就是列印出巧克力,現在它就在印巧克力。」

印表機公司與食品商合作,打造這台專印巧克力的3D列印機,它能把巧克力加熱成融成泥狀,再印成各種精美的造型,3D巧克力的製作過程,和一般3D印表機很像,但不同的是,印出來的巧克力要能快速冷卻,不然在重量增加之下,最後可能變成一灘爛泥。

巧克力3D列印機研發人員:「巧克力從這邊擠出來,經由這些管子下來,到噴頭這邊,噴頭會到處移動。」

其實早在幾年前,就有人陸續在研究,巧克力3D列印機,只是成品可能比較不精美,或是因為技術層面,無法做到量產,不過現在CES展上,秀出這台巧克力3D列印機,讓許多甜點師傅與餐廳廚師,眼睛為之一亮,因為他們以後可以不必再用手,去擠出立體甜食,不但省時,失敗風險也更小。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3D列印#CES#巧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27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