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挑戰極限!美高空鋼索家 穿高跟鞋走繩索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6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美國一位女性高空鋼索家,5年來做過許多挑戰,是高空鋼索的世界紀錄保持者,最近她又突發奇想,竟然穿著細跟的高跟鞋,在高空上走繩索,再次成功寫下個人新紀錄。


走在只有幾公分寬的繩索上,每一步都在挑戰死神,你以為赤腳已經夠瘋狂了嗎?

高空鋼索家費絲迪琪(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):「我是費絲迪琪,我是個專業的鋼索表演者。」

這位專業高空鋼索家「迪琪」,最近完成一項新紀錄,穿高跟鞋走繩索,看看這雙鞋的跟,比繩索還要細,赤腳想取得平衡已經很不容易,現在還得把細鞋跟,踩在繩索中間,真的是在玩命。

高空鋼索家費絲迪琪(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):「我猜對一般人來說,踩鋼索和攀岩,尤其是沒做過這些活動的人,一定會覺得我們瘋了,瘋了才會做這些事。」

迪琪認為,穿高跟鞋其實不容易,與走鋼索一樣有難度,但是從來沒人想到,把這兩樣困難事結合在一起,所以她決定來個,難上加難的壯舉,也成功挑戰自我極限,有些人天生喜歡做瘋狂事,就像這位攀登高手「施密特」一樣,施密特一路往上爬,到了離地457公尺的電視塔頂端,光是用看的都會腳軟。

他爬這麼高,其實是為了換一顆燈泡,重點是他換完之後,還有空在上面自拍,完全沒在怕,也讓人佩服他們的好膽量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跟鞋#繩索#鋼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730

0.1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