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28時才抵達! 大霧亂航班旅客機上苦等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6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44



阿提哈德航空,一架從阿布達比飛往舊金山的班機,週末因為碰上大霧延誤起飛,因為機場人潮太多,上百位旅客不能下機,機上也沒有提供食物,等了12個小時班機才起飛,登機後的28小時,才終於降落目的地。


乘客:「他們一直告訴我們,再15分鐘、再20分鐘、再30分鐘就要起飛,就這樣等了12個小時。」

機上旅客很火大,因為從阿布達比飛到舊金山,這趟航程,總共花了他們28小時。

乘客:「大家都在吵架,空服員也在跟我們吵架,我們也再跟空服員吵架,因為天氣太惡劣,幾乎所有的航班都被取消或延誤,所以機場沒有那麼大的空間,讓所有飛機都起飛。」

機場當時一片霧茫茫,阿提哈德航空這架班機延誤起飛,一延就是12個小時,誇張的是機場人潮太多,旅客被指示不能下機,機上卻也沒有供應食物,年邁的老人家也在機上空等,讓家屬氣到向媒體投訴。

乘客家屬:「機上有像這樣的老人家,還要等這麼久,他們應該要處理。」

原本直飛16小時的航程,28小時之後飛機才落地,這位女學生只能先借別人的手機,傳簡訊報平安,但在舊金山的家人等得實在好心急。

乘客家屬:「阿提哈德航空的網站上,根本沒有延誤的消息,也只是轉到語音。」

航空公司解釋,天氣因素始料未及,一切只能聽從機場指示,他們也感到很抱歉,希望機上百位旅客消消氣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霧#飛機延誤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7

0.0340

0.10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