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燈卡住發動機 曼谷航空被迫取消班機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3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泰國清邁過年時有放天燈的習俗,不過因為數量太多,甚至影響到了飛安!曼谷航空公司一架客機,前天元旦就因為引擎吸入一枚天燈,被迫取航班,當地每年跨年,都會因為天燈太多而取消航班,去年就取消了多達112班。


美麗的天燈飛上夜空,這是泰航的廣告。宣傳影片:「泰航如絲絨般的飛翔。」

泰國在新年時,據說就有放天燈的傳統,廣告也拍得唯美,但沒想到2014年跨年夜,疑似有民眾在清邁放天燈,把曼谷航空公司一架A320空中巴士客機給卡住了!

工作人員事後檢視引擎,被吸入飛機引擎內,還留有天燈的部分材料痕跡,清邁機場透露,跨年夜有206個天燈降落機場範圍,機場當局須警告航機機師提高警覺,清邁機場去年有112班機因為天燈問題而取消、50班機延誤。

每年澳洲雪梨的煙火總是美麗璀璨,但拍攝用的無人機好幾次也差點被炸到,美麗煙火的威力不小,欣賞的同時也得小心安全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燈#煙火#跨年#飛機#曼谷#航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0

0.0376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