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購蘋果福袋 札幌人埋雪堆裡排隊


發佈時間:2015/01/03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日本的蘋果專賣店,依照日本習俗,在新年推出新春福袋。今年的福袋含稅價3萬8千8百日圓,不過裡頭的商品,平均價值達到20萬日圓。果然不少人在過年前,就前往蘋果專賣店前排隊,特別是下起大雪的札幌,甚至得埋在雪堆裡等待福袋開賣。


體驗日本的新春文化,您可能得從「排隊」開始。大雪紛飛的札幌,人們縮著身體淹沒在白雪堆裡。這群人不是街友,他們是來排隊搶福袋的。

蘋果店員:「3、2、1。」

好不容易倒數完畢,元月2日早上8點福袋開賣。原來在日本的蘋果專賣店,新年也有福袋可搶。今年的福袋內容,大獎是MacBook Air電腦,此外還有iPad Air、iPad mini和iPod Touch等不同商品,至於電腦保護殼、無線耳機等等是通通有獎,這樣一個蘋果福袋,售價3萬8千8百日圓。

消費者:「我從元旦開始排隊。」蘋果店員,「幾點開始排?」消費者:「早上7點。」

這位老兄,整整排了一整天,才買到蘋果福袋。這樣的排隊陣容,出現在日本7個不同城市的8家蘋果專賣店裡。長長的人龍,出現在畫面的右手邊,這是在銀座的蘋果旗艦店前,將近800位民眾漏夜排隊。這次蘋果在日本8個門市發售福袋,因為福袋商品價格相當20萬日圓,真的是買到賺到。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#福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62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