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套房規格、專屬管家 阿航奢華頭等艙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9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阿拉伯的阿提哈德航空打造超頂級頭等艙,號稱全球唯一的總統套房規格,3.5坪的空間裡有1房1廳1衛,還有專屬管家和廚師服務,1個機位要價60萬台幣,首航機票被搶購一空。


搭飛機坐頭等艙,包廂式的空間已經不夠看,現在阿拉伯的阿提哈德航空推出號稱全球唯一的總統套房機艙,門一打開就是舒適的客廳,頂級總統套房總共3.5坪,裡面包括臥室、客廳、以及衛浴,就像把五星級飯店的設備搬上空中。

一個大型的雙人座沙發,餐桌足夠招待1到2名賓客,有2個飲料櫃,想喝什麼隨時都有,以及這個32英吋大的平板電視,光是客廳就這麼奢華,而且登機後還有專屬管家幫你打點所有事情。這是你的雙人床,有嚴選枕頭,採用埃及棉的床單,而當你睡了一晚好覺之後,管家就會幫你把早餐送到床邊。

阿提哈德航空在A380客機打造奢華套房,連衛浴也是乾濕分離,還附上舒服的浴袍,但這一個機位可不便宜,折合台幣要價60萬。彭博社主播:「要價2萬美金的套房,在巨無霸客機A380的首航,已經搶購一空。」

12月27號飛往倫敦的首航班機,奢華套房一票難求,似乎宣告頂級消費的空中大戰更加白熱化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酋航空#奢華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4

0.0413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