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毛小孩也要過耶誕! 英寵物單品賣翻天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5 14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3:40


(▲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耶誕節不只大家互相送禮,就連寵物們也有禮物,在英國,每年這個時候,每個飼主大約會花1800到2500元台幣,買禮物送給自家的可愛貓狗,也會將牠們送到寵物美容中心打扮一番,一起度過快樂耶誕。


不只主人要過耶誕,就連毛小孩也有耶誕禮物!

寵物商品業者Luke Cousins:「給狗狗的麋鹿頭箍、精靈帽子、寵物推車,還有耶誕睡衣。」

縮小版的耶誕老人在街上趴趴走,走進寵物商品專賣店,還有許多耶誕單品,像是可愛抱枕、雞腿耶誕襪,甚至還有耶老帽子,在英國耶誕季,平均每位飼主會花大約1800到2500台幣,買禮物送寵物,商機高達7500萬英鎊,約4億5千萬台幣。

寵物商品業者Luke Cousins:「像是小朋友或是青少年,像是小朋友或是青少年,他們可能會養狗或是其他寵物,把牠們當家人一樣,花錢送耶誕禮物。」

CNN記者:「除了耶誕節,在這裡一年四季都能買到寵物商品,隨著周邊商品越來越多,經濟價值也跟著成長,事實上,有分析家估算,到了2017年,全球寵物食物市場會達到780億美元。」

在耶誕佳節狗狗也要美美亮相,不只周邊商品賣翻天,就連寵物美容生意也是嚇嚇叫。

寵物美容業者:「這是常客的寵物,他要求幫狗狗全身修剪。」

把心愛寵物當家人照顧,主人不惜砸大錢,也要為寶貝毛小孩,準備專屬耶誕禮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耶誕#毛小孩#商機#寵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636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