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玩具最新趨勢 拍打身體響樂音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1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1/11 22:27

日本每逢過年前後,就是玩具銷量衝刺的重要時期,為了吸引孩子和家長目光,業者也得推陳出新,今年年初,會發出聲音或是音樂的玩具,在日本特別受到矚目,其中一種會發出聲音,幫助孩子學習單字的學習圖鑑,出版至今,已經熱賣30萬份。

NHK記者:「現在是星期天早上快11點,路上行人還不算多,但請看看這家玩具店,店裡已經湧現人潮。」

東京銀座知名玩具專賣店,玩具種類多到數不完,最近最搶手的,就是這種能多人參與的音樂遊戲,只要握住機器一端,再配合節奏拍打身體,就會像這樣演奏出悅耳歌曲。

這隻會錄音的可愛玩偶同樣熱賣。NHK記者vs.錄音玩偶:「ㄅ、ㄆ、ㄇ、ㄈ,ㄅ、ㄆ、ㄇ、ㄈ。」

你說一句,玩偶就學你再說一遍,難以啟齒的心裡話,也許就能靠它幫忙。錄音玩偶:「主播、你好帥!」NHK主播:「你到底教它說什麼啊?」

學齡前兒童專用的學習圖鑑,裡頭畫滿動物、交通工具等各種圖案,只要用附贈的筆,在圖案上指一指,圖鑑還會說話,告訴小朋友它的名稱。有聲圖鑑:「大象、(大象叫聲)。」

圖鑑收錄的內容更多元,除了日文單字,小朋友也能順便學英文。有聲圖鑑:「C、Cat、貓咪。」

圖鑑甚至還會問問題,驗收學習成果。有聲圖鑑:「刺蝟在哪裡?答對了,你好棒。」

有聲圖鑑,可愛的圖案更豐富的內容,不怕孩子一下就玩膩。家長:「不知不覺間,孩子就學會很多單字,嚇了我一跳。」

讓孩子邊玩邊學習,寓教於樂的學習圖鑑,推出至今已經熱銷30萬份,順利搶攻日本家長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16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