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賭神」狂撈4.3億賭金 美賭場列黑名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5/27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7 17:45

美國出現一位超級賭神,他靠著「21點」的遊戲,半年內在各大賭場,贏得4.3億台幣的賭金,其中一次,在12小時內,就贏走了1.6億台幣,原本被賭場視為貴賓的他,現在被列為拒絕往來戶,賭場懷疑他靠算牌的技巧贏錢,不過他自己卻說,運氣大於技巧。

身穿帽T、頭戴棒球帽,這位外表看起來很樸素的男子,最近橫掃美國賭場,讓各大賭場聞之色變,現年49歲的唐強森,是一間網路賭馬公司的執行長,他最驚人的賭博紀錄,是在12小時內,就以10萬美元的賭金,在21點遊戲中,贏回580萬美元,大約1.6億台幣。

從2010年12月開始,強森在凱薩賭場贏得台幣1億2千萬賭金,接著又在波加塔賭場飯店,先後贏回台幣2千8百萬、5千1百萬和6千4百萬元的彩金,仔細算一算,半年下來,強森就抱回4億3千萬元。

電影旁白:「手臂後叉表示贏面大,21點。」

電影《決戰21點》當中,主角藉由計算贏牌機率,在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內,贏取大量賭金,賭場懷疑,強森輕鬆贏得巨額獎金的方法,也可能是用算牌的方式,懷疑他根本是詐賭,許多賭場已經將他列為拒絕往來戶。

不過強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其實贏牌技巧無它,只是自己受到幸運之神眷顧而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賭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524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