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首家榖片咖啡廳 百種口味任君挑選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2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

美國人早餐愛吃榖片牛奶,北愛爾蘭一對雙胞胎兄弟,在倫敦開設「榖片咖啡廳」,還特別把店名取為,「CEREAL KILLER」,諧音就像是連環殺手,店裡提供100多種口味,還有不同的牛奶選擇,要為來到倫敦工作的美國人,提供思鄉的早餐選擇。


塞得滿滿的外牆,各式各樣的口味,任君挑選,但倫敦這家咖啡廳,賣得卻不是咖啡。榖片餐廳負責人Gary Kerry:「為什麼沒有任何地方,能讓你隨便坐下來,來杯榖片呢。」

就是要分享,吃穀片的平凡幸福感,北愛爾蘭這對雙胞胎兄弟,特別跑到倫敦,開設穀片咖啡廳,名稱還特別取名為「CEREAL KILLER」,諧音就像是「連環殺手」,兄弟倆還各執一詞,堅稱是自己想到的好點子。

榖片餐廳負責人Gary Kerry:「當時我們就想到穀片,來當作我們的午餐,這個點子是我想的。」

榖片餐廳負責人Alan Kerry:「這個點子是我想的,他說要不要來賣穀片,我就說何不來開家店。」

餐廳裝潢簡單居家,還特別找來80年代的桌椅,營造出濃濃的懷舊風情,牆上的復古穀片盒,也是兩兄弟從各大網拍上,辛苦收集來的戰利品。

榖片餐廳負責人Gary Kerry:「我們有很多復古穀片盒,很多都是當地沒在賣的,這些穀片盒子都是來自美國、澳洲、南韓和南非。」

果凍榖片、圈圈餅、水果口味、 甚至還有侏儸紀公園限量版,彷彿走進穀片博物館裡,店裡有將近100多種穀片選擇,兄弟倆也不斷改變創新,提供各式牛奶口味。

榖片餐廳負責人Gary Kerry:「你有3種燕麥奶選擇,我們不知道要怎麼販售,是要賣有機牛奶呢,還是香草風味奶,還有豆漿呢,所以大概有5至6種口味。」

豐富多變的組合選擇,吸引不少民眾造訪,不只早餐時段營業,榖片咖啡廳全天候無限供應,要讓所有人都能吃得到幸福的榖片牛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穀片#咖啡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70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