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到臉都歪了! 塞國能源部長被雪砸頭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06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整個北半球彷彿進入冷凍庫裡。日本氣象廳表示日本上空目前被零下30度的低溫籠罩,從北日本到西日本,都在這幾天降下大雪。四國地區更因為在短短幾個小時內,大雪積了超過30公分,讓不少車輛受困,超過130輛車就在國道上,超過17個小時動彈不得。就連在歐洲的塞爾維亞都因為大雪,讓前往災區視察的能源部長,竟然被樹上掉落的雪塊直接砸中頭。


天外飛來的雪球,說的或許就是這種場景。這是在塞爾維亞,能源部長視察大雪災情,沒想到樹上的雪塊掉下來,整個砸在部長頭頂。被砸中的瞬間,能源部長的臉都歪了,因為他頭頂的安全帽,竟然被雪塊打到裂開。

整個北半球幾乎全陷入天寒地凍的銀色世界。這是在日本四國,山區大雪,讓國道上130幾輛卡車動彈不得。受困駕駛:「到處都有車受困,本來想繼續往前走,結果塞住了,就像現在這樣,從半夜2點左右開始完全沒睡,一直在意前方狀況,雪還下蠻大的,還一直打雷,我有聽說會很冷,不過沒想到雪下成這樣,嚇一跳!」

大雪來得太突然,短短幾個小時就積了30公分高。大多數的車輛因為在出發前,沒有著裝雪鍊,在大雪中幾乎無法前進。受困駕駛:「很困擾啊!真的很困擾,現在還在車裡面,所以冷是不會冷。」

經過緊急除雪,塞車的狀況終於稍微抒解。只是超過17個小時動彈不得,駕駛們個個神情疲憊,卻只能繼續趕路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冬天#低溫#大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7

0.0424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