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剛開心當媽媽 英女子和女嬰陳屍山區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(網路新聞中心/金穎清)

英國布里斯托一位30歲的女子Charlotte Bevan,上週才剛生下寶寶,在facebook上分享開心合照,沒想到2日晚上Charlotte和女嬰無故失蹤,家人焦急萬分,男友含淚喊話要她回家,警方也盡力協尋這對母女,不幸的是,她們倆被發現時,已陳屍在懸崖邊。


Charlotte分享的照片中,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看得出當媽媽的喜悅。但才生產完沒幾天,在男友離開床邊和護士巡房的空檔,Charlotte和寶寶失蹤了。

警方調閱醫院的監視器畫面,Charlotte衣著單薄,懷裡抱著用毛毯包裹的女嬰,就這麼走往寒冷的戶外。直到3日晚間,路人報警說在懸崖上發現拖鞋和毛毯,警方懷疑與失蹤的母女有關,出動直升機和搜救犬,在吊橋下找到Charlotte的屍體,後來在附近尋獲嬰兒的遺體。


(▲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Charlotte的男友Pascal Malbrouck表示,生下女嬰後,她還很開心當媽媽,但其實她患有精神分裂症,可能因為餵女嬰母乳而停用抗憂鬱藥物,造成這場悲劇;不過警方表示,一切要等驗屍報告出來,才能釐清死因。


(▲圖/擷取自facebook: Pascal Malbrouck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屍#女嬰#失蹤#媽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508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