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最大古董車展 英國伯明罕揭序幕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1:34

古董車展,日前在英國伯明罕市登場,共有1600輛經典老爺車參展,加上今年適逢義大利跑車瑪莎拉蒂,創立100週年紀念,不少車主也把古董愛車,開來展場上亮相,吸引大批車迷朝聖。


復古外型優雅配色,彷彿回到老舊年代,英國伯明罕日前舉辦古董車展,1600輛名牌老車齊聚一堂,今年剛好是義大利跑車品牌,瑪莎拉蒂創立100週年,21輛經典老爺車亮相吸引眾人目光。瑪莎拉蒂車主俱樂部主席:「瑪莎拉蒂出色但不張揚,當你開在路上,幾乎不會引起太大轟動。」

相較之下這部,香檳色亮眼外型經典女神標誌,勞斯萊斯古董座車,尊貴氣勢凌駕全場。勞斯萊斯車主俱樂部主席:「最大的幸福感就是,坐在這隻小銀人身後,高雅的精神象徵,我怕它會讓你,感到無比光榮感。」

展場上也不是每輛車,都是如此名貴亮麗,像是1953年的莫里斯小貨車,凹陷的輪胎破舊生鏽的板金,還能清楚看見藤蔓植物爬過的痕跡,都是歷史的歲月見證。賓士車主俱樂部副主席:「我想你會發現展場上,所有車子都是開過的,都是有使用過的,不是只被放在車庫裡欣賞,而是有上路而且風光的。」

現場敲打拋光,實際示範組車過程,伯明罕車展開幕至今吸引近65000名觀眾造訪,一次看盡復古老爺車,也讓民眾大飽眼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賓士#古董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44

0.1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