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參與對抗伊波拉疫情 台捐贈百萬美金


發佈時間:2014/12/05 10:44

駐美代表沈呂巡今天代表政府,捐贈100萬美元給美國疾管局基金會對抗伊波拉疫情,美國疾管局基金會表示來自台灣的捐款,將用在最前線疫區的緊急裝備,特派記者段士元、倪嘉徽的報導。


西非爆發嚴重的伊波拉疫情,截至11月30日為止,全球已經有超過1萬7000人感染伊波拉病毒,6000多人死亡。

協助對抗伊波拉,台灣政府捐款100萬美元,大約台幣3000萬給美國疾管局基金會,美國疾管局基金會是非政府組織,對於捐款資金的運用,可以有更多彈性,因此來自台灣政府的捐款將會用在伊波拉疫情最嚴重的獅子山,幾內亞以及賴比瑞亞解決最前線的緊急需求。

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:「因為台灣獨特的政治地位,必須非常的有創意,找出方法幫助國際社會,這聽起來很不合理,對吧!」

美國疾管局基金會執行長史托克斯:「我們將會用我們的經費,現在還有你們的捐款來應付前線需求,所以我們非常感謝台灣人民的捐贈,我們希望你們知道,你們的捐贈將會被好好利用將會解救非常多的人命。」

TVBS特派員倪嘉徽:「對抗伊波拉疫情,台灣政府捐出100萬美元給美國疾管局基金會,另外也會捐贈太陽能LED燈。」

駐美代表沈呂巡:「如果你們的醫生在伊波拉病毒疫區,又碰上沒有電力的狀況,這個燈將會非常有幫助。」

駐美代表沈呂巡拿出印有,中華民國和美國國旗的太陽能LED燈現場示範,台灣捐款、捐贈防護衣以及LED燈,以行動回饋國際社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波拉#捐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5

0.3443

0.44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