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公主怪禮帽 378萬台幣賣出


發佈時間:2011/05/24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5/24 13:23

4月底的英國王室婚禮,除了威廉王子跟凱特這對新人,另外威廉的堂妹碧翠絲公主也是話題之一,因為她出席婚禮的時候,頭上戴了一頂有著誇張特殊造型的帽子,如今這頂帽子放上網路拍賣,以超過台幣370萬元的價錢成交。

威廉凱特大喜之日,受邀的親友貴客全都盛裝出席,而碧翠絲公主一現身,頭上這頂像是打了一個大蝴蝶結的禮帽,立刻成為話題。

有網友在臉書上成立專頁,吸引了十多萬人按讚加入,也有人用KUSO搞笑的方式,將這頂帽子修成馬桶等圖片;碧翠絲將帽子放上網路拍賣,最後是以8萬1千1百英鎊,折合台幣超過370萬的價錢賣出,碧翠絲對這頂禮帽所引起的廣大迴響感到驚訝,預計要把拍賣所得,全數捐給慈善機構。

另外書畫名家齊白石,最大尺寸作品「松柏高立圖,篆書四言聯」,日前在北京拍賣,經過近50次的喊價,最後被一名不願透露身份的收藏家,以4.255億元人民幣,折合台幣大約為19.1億元的價格買走,創下大陸近代書畫拍賣價的最高紀錄。

嘉德拍賣董事總裁王雁南:「出乎了我們很多人的預料,當然你這麼好的作品,不是輕易能碰到,比較難,這個的確是齊白石的最好的作品之一。」

媒體指出,這幅畫作是抗戰勝利之後,齊白石為祝賀先總統蔣公60歲大壽所作的,同時也是齊白石已公開作品,尺寸最大的一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帽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228

0.3534

0.67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