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糊狀營養午餐超難吃 學生酸:謝謝蜜雪兒

記者 葉佳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24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用餐資料照片。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為了改善學童肥胖問題,發起健康營養午餐計畫,但新版的營養午餐,卻被學生反應很難吃,看起來是一團黏稠的糊狀物質,實在難以下嚥,有學生把這些午餐的照片po上網,還在下面寫著「感謝蜜雪兒歐巴馬」,諷刺意味十足。
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:「(制定午餐計畫)之前,很多納稅人的錢都花在鹽、糖和脂肪超出建議食用量,完全不符合營養指標的午餐上。」

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,引以為傲的營養午餐計畫,少鹽少糖又清淡,替孩子們的健康把關,但學生們似乎很不領情。學生自拍影片:「今晚,我們好飢餓。」

搞笑自拍影片只想傳達一個訊息,就是改良過的營養午餐,吃得他們連打球的力氣都沒有。

看看這午餐的菜色,深色的濃稠糊狀物,看了實在讓人提不起食慾,學生把照片上傳到網路上,還諷刺地說「感謝蜜雪兒歐巴馬」,要讓第一夫人聽到他們的心聲。美國中學生:「再一次!我幫你,它都不會掉下來!」

營養午餐賣相不佳,而且熱量也不夠,威斯康辛州有學生發起了拒吃營養午餐的活動,乾脆自己動手準備便當。

威斯康辛州中學校長:「(營養午餐)都有嚴格控管,我們所提供的午餐,都是照規定來的。」

如何在美味和營養中間取得平衡,端出色香味俱全的午餐,學生可以吃得健康、吃得開心,是蜜雪兒和學校一大考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營養午餐#蜜雪兒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3

0.0411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