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現彩虹國/17%濃度大象奶酒 台非航空比一比


發佈時間:2014/11/14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南非採訪報導) 坐飛機周遊列國,你最喜歡哪些國家的航空公司呢?通常台灣客人對於日系航空的服務甚滿意,但許多人對於亞洲以外的航空卻不太熟悉,這次記者隨著全球考察團前往南非進行探訪,搭乘南非的「華航」,順道來個台非航空比一比!



為何說是華航呢?其實意思就是南非航空算是在當地數一數二等級的航空,就像華航代表台灣般,它也是代表著南非國家的門面,而機上的空姐當然與亞洲大不相同,彩色領巾搭配寶藍色制服,展現熱情,空服員幾乎是以南非人為主,皮膚黝黑,不過也可瞧見不少白皙皮膚的高挑空服員,而他們當然也不像亞洲空服員一般,幾乎都是「纖細」身形,有些空姐較為豐腴,但好處是他們沒有服務年齡上限,可以一直工作到自己想退休為止,不過想要跟空服員拍照留念,建議最好事先詢問,有些人不喜愛被隨意拍攝,旅客若真想記錄機上遊記,可以事先徵得同意。



▲非籍航空以膚色黝黑空姐為主,有些纖細有些較豐腴,與亞洲國家大不同。

機上餐部分,台灣航空通常採用在地特色,像是米粉、油飯等等,而由於南非人喜愛吃肉,因此機上餐當然不乏牛肉、雞肉等主食,以晚餐牛肉麵為例,牛肉口味偏甜,但甜醬與麵混搭卻十分和諧,尤其餐後飲料一定要選內行的-「AMARULA」奶酒,雖然此款酒台灣也能購得,但在產地南非,飛機上也能取得免費的小瓶裝,這款酒是用Murala果實作為原料,因為只生長在非洲,加上大象非常愛吃這種樹果實,因此就叫做「大象樹」,酒精濃度高達17%,小小瓶身上印有可愛大象圖,不僅可以做為睡前飲品,也可以拿來收藏用。


▲台灣航空公司以在地特色為主,可見米粉等飛機餐。


▲南非人愛吃肉食,因此飛機餐也多可見肉品存在,口感偏甜。


▲搭過夜航班,SAA也貼心準備的盥洗包供旅客使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空服員#奶酒#南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2

0.0411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