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把我整得像怪物」 南韓整形密醫害毀容

記者 林宜潔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1/03 20:19

南韓整型診所密度全球第一,在南韓政府有計畫地行銷下,包括台灣人在內,很多人跨海跑到首爾整型,不過現在要小心了!因為韓國,沒有醫生執照的黑心診所越來越多,有女子就出面控訴,被整形整到毀容,她哭訴被密醫整到「像個怪物」,甚至連眼睛都無法閉上。

雙眼皮挺鼻子小V臉,南韓整形廣告,標榜幫你做出黃金比例,南韓整形業年產值50億美元,約1500億台幣稱霸全球,但越來越多黑心診所,找密醫亂整,受害者因此毀容。

南韓整形民眾金女士:「醫生毀了我的臉,這樣子根本不是人臉,我的臉像外星怪物一樣,很可怕令人厭惡。」

49歲的金女士,曾經借了85萬台幣,一天動刀15次,結果整到破相眼睛閉不起來,才發現醫生沒有執照,害她憂鬱到離婚還失業。也有選美佳麗隆乳失敗嚴重感染,右胸塌陷痿縮,痛苦到多次輕生,她們出面血淚控訴,南韓政府疏於把關,2013年整形失敗客訴,以及無照醫師人數,是2012年一倍以上。

南韓整形外科協會理事長:「整形廣告太泛濫,多到讓民眾認為,去整形外科,就像去買東西一樣簡單。」

首爾整形街上,不少人剛整完包著繃帶趴趴走,就是因為南韓整形診所,多到像髮廊一樣普遍,良莠不齊,不專業的醫師濫竽充數,成了南韓整形王國最大隱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#整形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824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