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千顆LED燈照亮壁畫 西斯汀教堂新面貌


發佈時間:2014/10/31 14:31

梵蒂岡西斯汀教堂,3年前展開燈光重建工程,耗資7千萬台幣,在教堂內裝設7千顆LED燈泡,以柔和又不傷害畫作的光線,照亮米開朗基羅的經典壁畫,呈現出的顏色不失真,讓遊客看得更清楚。

神聖壁畫高掛在天花板上,這裡是梵蒂岡西斯汀教堂,走過500年歷史,現在開始有些不一樣,因為新科技 重新照亮這座教堂。梵蒂岡博物館館長:「我看到我從來沒有看過的西斯汀教堂,這種光線讓你能看到,畫作的每一個細節。」

教堂砸下7000萬台幣,費時3年,打造全新的燈光和空調系統,7千顆特殊的LED燈,呈現壁畫最真實的顏色。燈光設計師:「這是個環繞式的燈光,以柔和的方式,透進整個西斯汀教堂,照亮最著名的壁畫表面,像是最後的審判等等。」

教堂還在天花板上,裝設了攝影機,監控場內的人數,結合空調系統,隨時改變溫度和溼度,確保畫作不會受到影響。梵蒂岡博物館館長:「不,當(年遊客數)達到6百萬,這樣就夠了,不能再多了,我們不會超過這個數字。」

控管人數,為的是畫作的永續保存,加上新裝的LED燈,讓這座世界級歷史古蹟,繼續以最美的面貌 ,呈現在世人眼前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ED#梵蒂岡#教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40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