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繪壁畫廣告 城市中的巨幅藝術

記者 俞璟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30 10:52

因為數位印刷技術進步,現在大部分的大型廣告海報,都是廣告布條,就連美國也都只剩下5家公司,利用手繪的方式,將廣告畫在外牆上,雖然屬於夕陽產業,但像這樣藝術跟商業結合的作品,還是讓不少人著迷。

是什麼東西,讓人仰著頭看得目瞪口呆,20幾層樓高的超大幅廣告,從產品宣傳到電影海報,超大尺寸的廣告,可能會以為這都是電腦印刷掛上去的,但這其實,全都是手工一筆一畫給畫上去的。

手繪廣告工作人員:「我被這廣告的尺寸震懾,當時有人跟我說,你知道,那些都是手工畫上去的嗎?我說,不會吧,不可能。」

只需要一星期,大樓牆壁就能從單調的顏色,變成像這樣一幅手工繪製壁畫廣告,雖然電腦印刷海報逐漸取代,在無法掛上大型布條的地方,就是他們大展身手的機會。手繪廣告公司負責人佛西斯:「我們還能繼續做生意的原因,就是因為大型的海報,有被吹掉的危險,而且我們在繪製的時候,就能吸引民眾駐足了。」

怎麼把圖案放大上萬倍,精確地畫在大樓外牆,這才是考驗技術的時候。手繪廣告公司負責人佛西斯:「我們會把廣告草稿切割,貼在一個投影機上,把圖案畫在4X10英呎的紙上,利用一種特殊的筆劃過去,會在紙上弄出很多小洞,就讓我們知道廣告的圖案。」

獨特的繪製廣告,把大樓外牆當成畫布,不再只是冰冷的海報,而是用手繪廣告,讓城市多了點色彩和溫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繪#藝術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515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