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東阿曼度假飯店 美如人間隱密天堂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23 15:11

世界上最獨特的度假飯店之一,絕對非阿曼傑格灣飯店莫屬,位在阿拉伯半島東南沿海,不同於其他中東飯店,走高級奢華設計,這間度假飯店用竹子和漂流木,打造全然不同的裝潢風格,濃濃的熱帶沙漠風情,吸引不少外國遊客造訪。

乘著滑翔翼眺望高空美景,享受刺激快感。遊客:「刺激、非常刺激,也令人振奮,這些都是首次接觸新鮮事的最直覺反應。」

或是開著車來到世界最獨特的度假村,望向印度洋的遼闊,位在中東阿曼國度,傑格灣飯店裝潢有著濃濃熱帶風情,沙灘、棕櫚樹圍繞在旁,還有一望無際的大海,美不勝收。飯店經理保羅喬登:「傑格灣飯店的絕佳位置是其他飯店無法比擬的,它不但美麗獨特,四周還有群山環繞。」

不同於其他中東飯店,採用高調奢華的設計,他們選用當地的材料,拿竹子、漂流木來裝潢,還種下許多熱帶植物,打造不一樣的摩登風格。遊客:「這一直都在願望清單上,有些事情我一直很想做,當時找到這間度假村,我們就一直很想來,很開心我們真的來了。」

傑格灣飯店一共有82間房,設計也走簡約自然風,還有水療SPA中心,利用海鹽和蜂蜜替遊客解壓放鬆按摩,不過旺季時住一晚要價1079美金,相當於台幣3萬2左右,其實並不便宜,但能享受靜謐的清幽環境,也算值回票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東#度假#阿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18

0.1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