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恩又露面 帶李雪主宴請亞運金牌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9 21:23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過去一個禮拜頻頻露面,繼14日視察空軍基地後,金正恩過去3天又走訪了大學宿舍,甚至帶著夫人李雪主公開露面,設宴款待仁川亞運的金牌選手,金正恩頻頻露面,似乎是想對外界宣示他的領袖地位沒受威脅,不過北韓中央電視台只用照片播報金正恩動向,似乎不想讓北韓人看見他拄著柺杖,行動不便的模樣。

南韓媒體的週末話題,集中在這個人身上。南韓主播: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14日暌違40天露面後,現在持續活躍在公開場合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公開露面後,已經第3次出現公開場合。」

不是消失無形就是接連出現,金正恩的行蹤,因為飄忽所以引人注意,這一天他帶著夫人李雪主亮相,這是2人在9月3日以來首次一起露面。

朝鮮中央台主播:「金正恩和夫人,招待仁川亞運的金牌選手舉辦盛大的慶功宴。」

照片上的金正恩,笑得特別開心,儘管照片中看得見電視攝影機,不過報導中只有照片不見影像,南韓媒體推測,這是因為不想讓北韓民眾,看見金正恩行動不便的一面。

朝鮮中央台主播:「大家敬愛的金正恩同志,前往剛完工的金策工業綜合大學的宿舍視察,金正恩同志一邊滿足地眺望兩棟46樓大廈,感覺真的很開心。」

南韓記者:「雖然他還拄著柺杖,不過出現在平安南道順天軍用機場,顯示健康狀況沒有明顯異常。」

視察大學宿舍、視察空軍基地,還帶著李雪主宴客,金正恩正用高頻率的曝光,向外界強調他的健康絕對沒問題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韓#金正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521

0.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