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柴犬菩提穿搭男裝爆紅 品牌排隊搶代言

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9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許多愛狗民眾都喜歡幫自己的狗狗穿衣服,在紐約有一對設計師夫妻閒來沒事,就喜歡幫自己養的柴犬菩提打扮,特別的是,他們讓愛犬穿的是男裝,隨手將照片分享在網路上,沒想到竟大獲好評,狗狗菩提就像是天生的模特兒,乖乖配合照相,還懂得擺pose,現在連coach等時尚品牌都搶著要請菩提當代言人。

飼主大衛:「看起來牠已經準備好囉。」

吐著舌頭,乖乖的讓主人穿上襯衫,這隻柴犬菩提現在是時尚圈最搶手的男裝模特兒,頭一會兒往左擺或往右看,休閒牛仔,雅痞風格,狗狗穿上男裝一點都不突兀,菩提像是天生的時尚達人,主人搭配的每套服裝,穿在菩提的身上更吸睛。

飼主大衛:「嚴格來說當時的第一張照片,是我隨便用iPhone拍的。」

一開始只是好玩幫寵物穿上男裝,沒想到照片上傳到網路後竟然獲得廣大迴響,狗狗菩提有時可愛,有時帥氣的表情,更融化不少人的心。

飼主大衛:「我們發現,當我們替牠穿上衣服的時候,牠眼睛都在發光,然後開始擺出各種姿勢。」

時尚雜誌GQ發現菩提後,請牠來合作讓菩提爆紅,現在連精品Coach和Ferragamo都打算請菩提代言。

飼主大衛:「各式各樣的品牌聯絡我們,問我們願不願意幫他們的產品拍照,我們這才發現,我們的角色變成狗狗模特兒的經紀人。」

現在菩提紅透半邊天,這對設計師夫妻辭掉原本的工作,來專心打造菩提的時尚事業,自己裁剪衣服,攝影棚拍照,偶爾還得跑趴,之後還要出書,4歲大的可愛柴犬菩提,成了另類的時尚名模。

◎圖片擷取自:<a href="http://instagram.com/mensweardog

">instagram「mensweardog」</a>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柴犬#模特兒#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51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