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容變毀容!陸女參加實境秀 變臉失敗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4 18:13

大陸一名女子,在網路上看到「整容真人實境秀」節目,正在選拔素人免費整形,看準變美不用錢,而且節目還會在韓國和大陸播出,她參加海選後順利入圍,和其他人一起到韓國首爾整形,花了整整兩天,全身麻醉,沒想到之後整完卻發現,自己的臉變斜,嘴巴也歪歪的,她一氣之下想找製作單位問清楚,但卻找不到人,轉而問韓國知名電視公司KBS,卻被告知沒有這個節目。

曾是平面模特兒,但現在大陸這名女子丟了飯碗,恐怕也沒人敢找她拍照,因為她的臉變了一個樣。大陸記者:「整容前五官端正,而整容失敗後,她的臉就是斜的。」

她在網路上看到名叫「許願清單」的整容真人秀節目,正在選拔素人免費整形,節目又會在大陸、韓國兩地播出,女子很開心的參加上海舉辦的海選,而在幸運入圍後,和其他入圍者一起到了韓國,她被當地一間JW整形醫院選上,沒想到這竟是惡夢開始。

受騙女子:「就是(整)顴骨、下顎角、下巴這樣切掉,然後這樣拼起來,T型接骨,眼睛、鼻子都做了,包括這眉毛。」

兩次整形,一共整了8個部位,全臉大整修,原以為會變美,但一開始臉腫的像豬頭,後來嘴歪臉斜,想找製作單位問清楚,卻發現劇組消失了。

受騙女子:「後來就找不到他們(製作單位)了,我去了韓國那邊才知道,原來中間有很多(騙人的),KBS那邊也不知道。」記者:「節目自己在騙人?」受騙女子:「對。」

女子整壞的臉蛋,找不到人可以負責,現在想回到原本漂亮臉龐,卻不是那麼簡單。大陸醫生:「她的下梢神經管,可能已經損傷了,光臉畸形已經構成醫療事故。」

傻傻相信網路宣傳,以為會可以免費變美,又能上電視,現在卻整容變毀容,讓女子又氣又難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視實境秀#整容#毀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77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