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輪胎壓對線就唱歌! 美音樂公路驚喜連連


發佈時間:2014/10/12 16:40

開車出門想聽音樂,不用開車裡的收音機,到美國新墨西哥州的66號公路就聽得到!為了宣導駕駛不要超速,這條公路在特定路段的柏油路下面,暗藏音樂裝置,當輪胎壓到對的位置,公路就會響起歌聲,帶給駕駛意外的驚喜。

開車上路經過這個路段,音樂聲打哪來的?看到這個音樂標誌,放慢速度,仔細聽。記者:「你只要放慢速度到時速70公里,瞄準右邊路段的條紋,然後…,這是America the Beautiful!」

當輪胎壓過柏油路的音符標誌,就會響起悠揚的樂聲,美國新墨西哥州的66號公路,這段有趣的唱歌路段,是為了宣導駕駛減速慢行,但會唱歌的公路,這並不是第一個。

日本和南韓也有類似裝置,美國加州這條公路,早從2007年開始,就展開了音樂公路計畫,經過精準測量,確認感應器放在對的位置。

工作人員:「這條公路會精準唱出F的音。」

實際測試過好幾遍,效果雖然不錯,讓用路人心花朵朵開,但也製造了不少噪音,路段還被迫移到人煙稀少的工業區,但這個創意讓開車不再枯燥無聊,多了驚喜和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車#公路#音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37

0.1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