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EXO鹿唅鬧退團 SM經紀:紅了只想自己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周宗霖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11 13:17

韓國男子團體「EXO」的中國籍成員鹿唅,昨天驚爆向韓國法院提起與所屬「SM娛樂」合約無效訴求,並求償5千萬韓元,大約是152萬元台幣的賠償金額,第一時間輿論譁然,SM娛樂股價更是急速下跌,市值蒸發約1126億韓元,大約34.3億台幣!雖然鹿唅對外宣稱自己生病,經紀公司還要求他照常工作才退團,但SM經紀公司發聲明反擊,是因為鹿唅「愛錢、看重私利」才出走,還質疑鹿唅背後有其他勢力!

大陸媒體:「南韓EXO中國成員鹿唅於(10日)上午9點多由代理律師,向韓國首爾地方法院遞起訴書申請與SM經紀公司合約無效。」

10日驚傳出鹿唅要求退出EXO,演藝圈一片譁然,但對於鹿唅自稱自己是因為生病,經紀公司依然要求他上台演出氣到退團,SM經紀卻第一時間發聲明反擊,說鹿唅曾表示因為健康問題,比起EXO組合的活動更想注重在中國內的個人活動,他們想跟他進一步商討未來規劃時,他就突然申請退團,公司認為,鹿唅之所以提起訴訟

是因為通過組合活動獲得人氣後,優先考慮個人利益,暗批他愛錢、自私,還直指鹿唅周邊存在一些背後勢力。

韓星經紀曼姐:「(大陸團員)比較現實,因為他們覺得他們市場比較大,他回大陸也都可以生存,所以比較容易有這種現象。」

前「EXO」團員吳奕凡:「早上好。」

畢竟他不是第一個跟SM經紀鬧翻的大陸團員,5月才退團的EXO團員吳奕凡以及更早之前的韓庚,讓外界猜測除了藝人私利,會不會也跟韓國經紀公司大小眼,鏡頭、資源給韓國成員比給大陸成員多有關。

EXO團員鹿唅:「不是這樣的吧,五官看起來很像女生,NO、NO、NO、NO、NO。」

鹿唅申請退團引發喧然大波,只在臉書寫下「我回家了」,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倒是SM股價先是在15分鐘內急速下跌,一夜市值就蒸發1126億韓元,大約34.3億元台幣。

12月鹿唅可望來台宣傳,和陳柏霖合作的電影《重返20歲》,到時候官司結果,恐怕再次成為焦點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退團#鹿唅#韓國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29

0.1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