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十一黃金週登場 北京故宮人潮擠爆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李皇龍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0/01 14:16

大陸十一黃金週登場,今年7天連假估計帶動4.8億的旅遊大軍,讓大陸各大景區嚴陣以待,北京故宮雖然提前一個小時開門,但一大早就湧進大批人潮,光是排隊等待安檢就花上至少一個小時,由於這段期間適逢大陸國慶,北京也投入百萬警力和人力,負責黃金週期間的維安工作。

現場員警:「前面滿了、滿了,停一下。」

現場員警喊破喉嚨,不要推、不要擠,完全沒有效果,因為人真的太多了。TVBS記者曾俊豪:「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,就在北京故宮旁邊大約300多公尺的距離,現在看到這些人潮全部都是要到故宮安檢門口去。」

大陸十一黃金週,7天連假第一天,北京故宮一大早就湧現人潮,距離安檢門300多公尺外,長長的人龍都是為了排隊進故宮。

現場員警:「別走、別走,後面的別往前擠了,後面、後面,後面別動啊,廣播聽見了,配合工作,不聽的把你帶走。」

光是要進故宮就得先排隊,至少一個小時接受安檢,這還沒算排隊買票的時間,不少遊客乾脆拍人潮作紀念。大陸官方統計,今年黃金週會帶動4.8億的旅遊大軍,讓大陸景區嚴陣以待。

10月1日適逢大陸國慶,天安門和故宮周邊戒備森嚴,武警駐守,員警來回巡邏。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黃金週期間,北京啟動二級防控,公安、武警加上民間安保人員,投入超過百萬人,負責維安工作,嚴防任何意外發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十一黃金週#北京故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11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