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佔中/佔中環金融樞紐 港股一度跌破500點!


發佈時間:2014/09/29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「佔中行動」,民眾包圍的就是金融樞紐中環,選在這個地方就是要對經濟產生衝擊,許多銀行、金融機構都被迫停業,包括21間銀行、一共42間分行停止營業,證交所雖然照常運行,但香港股市大受影響,開盤一度大跌超過500點,收盤跌了將近2%。

佔中行動「佔領中環」癱瘓香港金融樞紐,就是要踩住金融痛腳,第2天已經發酵。民眾:「本分行暫停營業。」

銀行拉下鐵門,汽車展示間地產店也停擺,證交所雖然照常運作,但股市大跌開盤,一度暴跌580點,接近中午時間跌幅漸緩,收盤跌幅將近2%,包括中國概念股、地產股通通跌。民眾:「民主歸民主,不要影響他人。」

中環為中心,周遭有中國銀行大廈歐陸貿易中心,這裡本來就商業大廈金融機構林立,佔領活動造成21間銀行、42間門市停止營業,包括永隆銀行旺角、銅鑼灣分行,星展、花旗銀行,原本預計在今年10月,上海跟香港股市同步的滬港通,各界也擔心受波及。

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:「短期內市場的波動是在所難免的,對於說中長期的各種各樣的未來事件的預測,我在這裡不作推測,但最重要的我們不要忘記香港是一個自由的社會。」

港股創半年新低,佔領金融區讓香港經濟大受衝擊。

◎圖片來源:達志影像/路透社、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佔中#香港#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87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