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立公投拉鋸戰 賭盤民調正火熱


發佈時間:2014/09/17 11:23

台灣時間星期四(18日)下午,蘇格蘭就將舉行獨立公投,從賭盤甚至到蛋糕店都搭上公投熱,現在雙方還是拉鋸戰,公投獨立能不能過關還是未知數。但蘇格蘭方面則是表態,就算獨立還是會加入大英國協,英國女王依舊是蘇格蘭的一國之君。

愛丁堡的蛋糕店搭上公投熱潮,進行甜蜜大調查,不論是有愛爾蘭國旗的獨立派,還是英國國旗的統一派,通通可以加入小店的公投民調。

蛋糕店老闆薩維吉:「我想我們就是想做一些色彩繽紛、好玩有趣,可以讓民眾用比較輕鬆的方式,應對政治議題。」

目前蛋糕店裡,英國國旗的小蛋糕銷量暫時領先,英國賭盤也越炒越熱,原本一面倒支持統一的賭盤,出現變化,支持獨立的下注這幾天越來越多,也讓賠率從1賠3,調降到4賠11。

TVBS記者錢怡君:「而事實上蘇格蘭人民,他們心中是不是已經有了定見呢?根據民調現在恐怕都還是在五五波。」

蘇格蘭民眾:「先生,你會參加獨立公投投票嗎?會呀,你想投給哪一邊呢」

獨立公投明顯出現拉鋸戰,到現在還沒做出決定的游移選民,將成為左右蘇格蘭命運的關鍵,民眾最關注的經濟問題也浮上檯面。

CNN主播:「葛林斯班談到蘇格蘭的原油預測,表示並不可信,應該盡快在失控前撤銷這個做法,他也提到,聯合貨幣的方案不可能會成功。」

前聯準會主席葛林斯班看衰蘇格蘭獨立後的經濟,擔心將進一步影響全球經濟,英國女王也罕見表態,但目前蘇格蘭還是傾向比照澳洲的大英國協聯邦模式,如果獨立後繼續讓女王擔任一國之君。

◎達志影像/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民調#蘇格蘭#公投#獨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415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