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航推行銷 徵稿「終極遺願清單」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2:10

今年已經發生2起空難的馬來西亞航空力圖振作,為了吸引乘客搭機,馬航推出一系列行銷活動,其中一項竟然是要民眾寫下500字遺願清單,就有機會獲得往返馬來西亞的免費機票,這個活動才推出1天,立刻招來罵聲,最後活動也緊急喊卡,馬航表示,將會更改活動名稱,希望不要引發外界誤會。

電影「一路玩到掛」:「我們應該要把去見閻羅王之前,所有想做的事都寫下來,這才是生活啊。」

2位老人走到生命下半場,決定要列出未完成的夢想,一一去實現,這個點子一度還隨著電影走紅,被奉為人生新態度,但如今空難頻傳的馬航,竟然也把這個點子當作行銷新招,邀民眾寫下自己的「終極遺願清單。」

影片:「上週這家營運困難的航空公司,推出提供免費機票和iPad獎品,給贏得我的終極遺願清單的民眾,對你沒聽錯,遺願清單,就是你死前想做的事。」

這個行銷活動才在網站上公佈,立刻就被罵翻,網友痛罵馬航沒有同理心,根本消費死者,就算民眾贏得獎品,也像是被詛咒一樣,彷彿搭上飛機,就永遠回不來。

影片:「營運瀕臨倒閉的馬航,還正在空難的陰影中,大家都可以理解馬航此時願意做任何事來挽回顧客,但外界同時也期待,馬航會對罹難者抱持尊敬和同情心。」

知道外界反彈後,馬航也道歉,這個時間點的確不宜推出這個活動,緊急宣布暫停,也保證會更改活動名稱後再推出,雖然有後續補救措施,但已經讓馬航負面形象再扣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機#馬航#空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96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