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11歲男童創意 送父親「開罐」音樂

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9/05 11:34

看似平常的除汗劑罐,竟然也能帶來驚喜!美國有一名11歲男童,自己製作了一個「音樂罐卡片」,要送給他的老爸。只要把罐子上頭的蓋子打開,就會出現電影《洛基》的主題曲,設計概念是源自網路上的電動音樂牙刷,而這小創意也讓這名11歲男童瞬間爆紅。

電影《洛基》的主題曲一響起,幾乎無人不曉,但如果是從這裡…。網路影片:「最後的產品就是。」

那可就是個驚喜,這是美國這名11歲男童給父親的創意「音樂罐卡片」,只要把罐子上頭的蓋子打開,音樂就會響起,而且不只《洛基》,還有這個。網路影片:「音樂就是從這個地方跑出來。」

《印第安納瓊斯》的主題曲,也能「藏」在音樂罐中,只是仔細看,這可不是出自普通罐子,而是一罐除汗劑。CNN記者VS.男童:「11歲的孩子為何要用除汗劑?我從小五的時候就很會流汗。」

原來是自己很會流汗,所以才發明把音樂放在除汗劑的罐子裡,而選的音樂也很貼切,因為電影中,拳擊手《洛基》總是汗流浹背,而男童的靈感則是從這裡。

會發出小賈斯汀歌曲的電動音樂牙刷,最後進化成了「音樂罐」,送給父親的創意,意外在網路爆紅,想當資訊工程師的他,也為自己的目標跨出第一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創意#男童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2

0.0490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