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可思議的巧合 卡通預知羅賓死亡

記者 錢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8/14 20:00

羅賓威廉斯猝逝不僅影迷不捨,就連跟他合作過的大猩猩KOKO,據說也落淚了,羅賓生前,曾經和懂手語的蔻蔻拍公益廣告,這隻大猩猩在聽到羅賓的死訊時,難過地流下眼淚,而不可思議的一段巧合,是英國BBC播出了一段卡通,預言羅賓威廉斯死亡,播出後11分鐘,真的傳出他的死訊。

卡通《惡搞之家》:「祢怎麼能容忍這種事,羅賓威廉斯帶給我們的,就是歡樂,我希望每一個人都變成羅賓威廉斯,啊…。」

被雷擊後,他有了特異功能,凡是被他碰過的人全都變成了羅賓威廉斯,這是英國BBC前兩天播出的卡通,最恐怖的是,卡通播完後11分鐘,就傳出了羅賓威廉斯的死訊,連BBC都說,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巧合,但不可思議的還有這個,大猩猩koko哭了!牠也是羅賓威廉斯的好朋友。

羅賓威廉斯(2001年):「嗨,我是羅賓威廉斯,我最近有一段非常奇妙,跟大猩猩的心靈交流經驗,她叫做蔻蔻。」

koko是世界上最聰明的母猩猩,聽得懂英文,也會用手語和人類溝通。

猩猩基金會派特森博士「喔,她想喝飲料,妳要現在喝嗎?(手語)對,喝。」

koko和羅賓威廉斯玩得很開心,所以當工作人員告訴她羅賓死亡的消息,koko很難過,更難過的恐怕是羅賓威廉斯的女兒,因為居然有人寄了羅賓威廉斯的遺體照給她,這當然是可怕的惡作劇,但羅賓的女兒已經氣到發抖,並且宣布將不再使用推特,直到恢復情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羅賓威廉斯#卡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447

0.166